实验室快讯

首页 > 实验室快讯 > 正文 实验室快讯

李玉林教授、刘晋宇教授应邀出访台湾义守大学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03    

    应台湾义守大学医学院院长许朝添教授的邀请,病理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李玉林教授和副主任刘晋宇教授于2014年2月19-24日访问了台湾义守大学。分别在该校医学院和义大医院做了题目为“毛囊干细胞的获取及其应用前景”、“毛囊干细胞在再生医学中应用研究”等三场学术讲演。访问期间李玉林教授和刘晋宇教授参观了台湾义守大学医学院和义守大学医院,与该校董事长林义守先生、校长肖介夫教授进行了亲切交谈。围绕医学院的建设、学科发展、课程设置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与医学院教研人员和临床医生就进行了广泛交流。希望就干细胞与临床转化研究,实验室与义守大学医学院及义大医院进行具体合作。
    访台期间,李玉林教授和刘晋宇教授还应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校长李天任教授、台湾知名人士邱毅教授的邀请,参观了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推广教育部,与李天任校长、邱毅教授以及推广教育部的部分专家进行了交谈。并希望就可见光的医学应用与我校进行跨学科的科研合作。
    鉴于吉林大学病理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干细胞研究中取得的系列成果及在国内外的影响,李玉林教授还被聘为中国文化大学名誉顾问,并接受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