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快讯

首页 > 实验室快讯 > 正文 实验室快讯

《病理学 AI 课程》新形态教研西行课程应用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1    

    为了持续推进慕课西部行2.0行动,探索《病理学 AI 课程》新形态教研西行的教研与教学形式,10月9日晚,吉林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塔里木大学三所高校病理学教研室教师举行了《病理学 AI 课程》新形态教研西行课程应用研讨会。

基于内蒙古民族大学和塔里木大学已经完成了适合各自院校的病理学AI标准课程的搭建工作,并已应用于教学实践,本次研讨会主要议题包括以下两方面:一是2023年秋季学期《病理学AI课程》应用的研讨;二是2023年秋季学期《病理学》同步课堂的教学安排。

    内蒙古民族大学医学院教师张小芬和塔里木大学医学院教师吴亚南介绍了各自学校应用《病理学AI 课程》进行教学的情况,并反馈了遇到的问题。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系王医术主任就两位老师反馈的问题予以解答,并给出建议。三所高校教师就教学进度内容和上课时间进行了沟通,内蒙古民族大学和塔里木大学教师提出了拟进行同步课堂的教学内容。经过探讨与交流,三所高校初步确定了2023年秋季学期《病理学》同步课堂的上课内容、时间及形式。会后智慧树网的工作人员还将就上课时间、内容主题、各校同步课堂教室预约、技术保障等工作与三所高校教师进行进一步地协调沟通。

本次《病理学AI 课程》新形态教研西行课程应用研讨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与会教师将投入下一步同步课堂活动的准备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