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天地

首页 > 党建天地 > 正文 党建天地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按照校党委《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7月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旭书记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旭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围绕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集体学习、集中研讨、自学、观看微党课视频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汇报了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学院史初稿的修订和学系史的撰写,协助拍摄基础医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人物展播视频等具体工作。接下来,全体党员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基础上,按照4个方面盘点与检视要求分别从收获提高、差距不足与整改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发言。参会人员分别讲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提高,谈出了差距和不足,并设立奋斗目标。

今后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坚持党史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弥补差距不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